蓝灰

拿到本子乐来补repo和长评————!

@阿莓子 老师的本!虽然拍照很烂像素也很烂但是本子是真的棒!全部都很棒!给莓子老师吧唧一大口!


然后就是长评!

原作里面我就好喜欢莫雷蒂家,他们真的都超级好,可惜乌贼刀下不留狒让他们分开了,感谢莓子老师让他们重聚,并且可以一起承担着搀扶着鼓励着向前走去。he人大胜利,同人就该是弥补遗憾的地方而不是论证遗憾不可挽回的地方啊!he甜饼人支愣起来啊!


然后就是莓子老师的克克!疯了但是又没有全疯的克克好耶!很喜欢老师对小克那个小心翼翼缩在人皮里的老怪物的形容,把克许久以来在混乱扭曲中的痛苦挣扎在他乡异界中的孤独无助以及在面对家人时的小心翼翼都表现了出来。谢谢莓子太太,让克莱恩不再是一个人的去面对着这个世界的苦挑着这个世界的担,他又有了家人,又有了家,有了亲情与牵挂。


然后是菲尔德这个因为太正常了反而古怪的小男孩!他用一周时间从一个“普通人”成为了一个“莫雷蒂”,理解了这个姓氏背后的沉重,也看到了这个姓氏的联系和牵绊,所以他义无反顾的从那个楼顶一跃而下,在家人们在家人们在莫雷蒂们的帮助和注视下,将名为亲情的束缚与牵挂牢牢的套在了自己的身上。


还有爱丽丝!在我自己的解读里,爱丽丝是一个和克莱恩相反的角色。爱丽丝把家人们拼了命的禁锢在自己身边,却还是里他们越来越远;克莱恩想尽办法要把家人们从身边推开,但还是被步步紧追。但是幸好他们相遇啦,两个可怜的孤独的爱着怕着自己家人的家伙,他们在扭曲痛苦混乱的宇宙里守护着一片净土,也守护着他们所爱的和爱着他们的。


其实还有格洛丽亚斯科特卢克斯他们我也超喜欢!乔纳森和玛格丽特两个小孩子也是!还有梅丽莎班森叶奈法伊思,莓子老师笔下的人物的很鲜活很可爱!但是我不能一个个全都说了这样显得我好絮絮叨叨()


最后说本子里收录的番外!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亚伯拉罕家的那一篇!我真的没有想到正剧里的一句话的剧情居然还有一篇番外,有一种罗琳的那种惊喜的感觉!而且这个番外真的有打动我,老师真的很擅长用短短几千字去描述这些小人物的故事,就像回家篇里面的那位船长一样,哪怕故事结束了,余韵也会在心里面回响。


最最最后祝莓子老师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啦!给老师一个超级大的抱抱,自己永远是第一位哦,记得对自己好一点,不开心了可以说出来的我很愿意陪老师絮絮叨叨!

评论(2)

热度(2)